白白

坑。

花吐更新请假以及废话,最近心情不太好话有点多可以无视我

我知道没人等我的结局然而我还是要请个假。
花吐结局本来写了的,但是感觉很难受。
总之就是给不了想要的那种感觉。
明明是个小短文我怎么就觉得我给自己挖了许多天坑呢。
前文有描写慈善家,其实很喜欢他但是感觉手电筒比奈布飞翔还难用(允悲),所以这里其实本来有他的戏份但是要考试了作业太多所以……

以及接下来,大概会产一篇论坛。
原因是很容易写也很容易ooc_(:з」∠)_
cp大概会是欺诈,杰佣,裘律,庄蝶。
其实我吃更多邪教然而肯定掉粉我就不作了(比如说杰克*机械师的傀儡,裘克*稻草人)

【表明立场】

其实我bgblgl不忌,但是被强行吃CP就很难受,这里是指三次元有人要求我写一个完全不了解的CP,虽然和二次无关但是很难受。
思考自己是不是表现的太不忌了。
但其实很多CP我只是不喜欢混圈但是觉得还行,可是有点人让我不适就算有点喜欢都会比较排斥。
我这人挺丧的,喜欢卖萌但是很容易情绪炸裂。
说实在我其实更倾向于个人萌,有点CP甚至不吃粮就自己喜欢。
个别同担让我迷茫。
买个谷子遇到小学同学,对方朋友有个毒唯一开始很友好结果一知道我喜欢XX之后就有些第一了,有的时候还有点示威的感觉,我这人基本不吃X我因为太崩了。
所以我有点示弱表现自己其实没有那么喜欢(的确没有对方那么喜欢),但是对方最后还是提前离桌了。
其实很尬。
后来也是这样有点同担拒否但是迁怒很奇怪所以正常交流产粮还是有的。但是圈子里自己怼起来太难受了。或者拆逆怼起来也很难受。
如果两边都不是官方,那大家都不是正牌有什么好争的。
有一方是官方,官方CP粉请保持你们正牌骄傲,非官方圈地自萌OK?
关于这个有件事,就是有一个大大出本,取色参照(请求配色)了一个拆家太太(当时并不知道),出于礼貌写在了制作人员表,好像是美工,后来有读者发现直接把书撕了。
大家同萌一个作品已经是缘分了,有必要为了这种事吵起来吗?各萌各的挺好的,去对方圈子刷存在感只是再给自己圈子摸黑。跟何况,为了这种事情伤自家太太的心就很好吗,是在受不了你撕了没意见你自己买的,说出来什么意思?
不对拆逆拒否党攻击。
无法接受某对CP肯定的因为我也不能接受所有。
只是真的有人戾气太重,三次元因为喜欢什么东西所以被怼真是受够了。说实在的,我喜欢什么和你没关系吧,你喜欢就喜欢你的怼我干嘛_(:з」∠)_
我很佛系了,但是还是受不了。
就这样,大概就是表明三观有利于大家排雷。了_(:з」∠)_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