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坑。

【杰佣】花吐死后被重生之后的日子【八】

狗血,雷,慎入。
以及一个花吐我写这么久也是够了也快完结了。

第二天奈布遇见的还是杰克。
这是一个不幸的巧合。
他远远的就看见了那顶绿帽子,然后毫不犹豫转身就跑。
杰克也好像有雷达一样追来。
他今天怎么这么锲而不舍。奈布的钢铁护腕耐久度掉完之后绝望的发现,好像周围无论是谁,在干什么,杰克都紧追着不放。
这个游戏还是很人道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庄园主也是给了求生者们一些技能的。
比如说钢铁护腕,这玩意曾多次救过奈布,在即将被打中的时候弹射出去,乘着监管者停下的时间疯狂逃窜。
但是人类和监管者到底有区别。监管者可以一整局不停歇也不会有多累,但人类就受不住了。
奈布剧烈的喘息着,慢慢的也跑不动了。他干脆停在了原地,被一刀砍到在地。
嗯?最后一台密码机居然开了。
受伤加速就不用想了,直接一刀斩。
奈布有点绝望,早不开晚不开偏要这时候开。
杰克弯下腰轻柔的把他抱起来,奈布才刚想说句什么,就被面具里疯狂掉出的薄荷叶子糊了一脸。
嗯,还是沾了口水的。
这个,算花吐症吗?薄荷叶子还不算花吧,或者只要植物就算——这太滑稽了。
杰克好像也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了,一言不发的把他带到地窖旁摔在地上就走了。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奈布看着杰克匆忙离去的背影,平时无论是否要输掉游戏都一定会保持淡然在后面优雅漫步的人,今天却连绅士风度都不顾了。
其实我还挺喜欢薄荷叶的,或许我该试试。
旁边地窖开了,奈布笑得一脸灿烂的跳了进去。
或许我该试试。
明天,不,今天晚上,我就去他那边看看,如果他真的得了花吐症,我觉得也许是件不错的事情。
任性的神所谓的重生看来也没什么不好。那么希望这位同样相思成疾的神,能给予我诚挚的祝福。
不要给了我希望再让他破灭。
即便可能虚假,但是我也想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奈布回去之后,感觉大家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劲。
大概是……慈爱?
应该只是因为今天被追了太久所以大家比较关心他吧。
他当然不会知道蜘蛛小姐对他们绿帽品味过于担忧所以宣扬了一下,希望大家帮忙——她可是无意间看到过杰克的花吐的。
那绿油油的薄荷叶子一看就知道他喜欢奈布。
而且根据时间推算,杰克估计也就这几天了,瓦尔莱塔小姐还是挺喜欢这位绅士的同事,当然他内心绅不绅士另说,总而言之,他觉得这两人还有希望,也不希望杰克就这么死掉。
当然,她也不会蠢到直接把花吐症的事情告诉别人,那么做她一定会失去自己的小伙伴的。

奈布觉醒了,杰克还有点犹豫,但是下张就真的结束了。
我是有点不舍的,所以我要硬脱到九(其实是在想怎样才能更好的圆过去)
我是杂食,除个别基本都吃,所以我之后可能会发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社园什么的,雷的话可以取关。
谢谢几位小可爱一直支持我,我虽然不是每条都回但是我发自内心感谢你们,不是你们我大概就直接坑了。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