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坑。

【杰佣】花吐死后被重生之后的日子【完】

这就是最后了,依旧狗血,傻白甜,慎入。
嗯,这章描写奈布心理较多,而且极其欢脱,ooc注意,D5更新前最后的皮。

瓦尔莱塔虽然有心帮忙,但到底也不好去监管者宿舍找人,而且找到了又怎么样呢,说杰克要死了借你一个吻吗?
不真心的吻可没有用。
哪怕瓦尔莱塔觉得他们都不是直男,但是他们相处真的太直男了,让蜘蛛怀疑是不是单纯只是直男发糖。
她这几天都把房子周围的蛛丝撤了,只求那丛薄荷叶子什么时候能来。她也不求看八卦,杰克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她忧心忡忡的织着毛衣,突然瞥到了窗外那个鬼鬼祟祟的绿帽子。
奈布不是第一次来了。
这次他感觉很奇怪,不知道是瓦尔莱塔小姐忘记更换蛛丝的布防还是他运气真的那么好,一路上小心翼翼的都没看见蛛丝。
虽然很疑惑,但是少了点阻碍也是不错的。
他这一路上仔细想过。无论会不会被拒绝,他也要打这一发直球。
一个合格的雇佣兵不应该害怕面前的阻挠。
成功了自然好,他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幸福生活——或许每天都能吃到杰克做的番茄牛肉饼。
不成功——不成功就展开猛烈的攻势,反正就只能活那么几天了他也没什么可怕的了。
近在眼前的窗台上玫瑰娇妍,仿佛在呼唤他上去。奈布相信这是胜利的预兆。
对于一个头脑发热的佣兵来说,什么都是胜利的预兆。
奈布戴上了自己的钢铁护腕,打算来一个漂亮的冲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打招呼。
然后他撞到了墙上。
奈布揉着鼻子,突然好像被撞醒了了一般。
对方可是直男,这样上去也许只会吓到他?
钢铁护腕上都是擦痕,尽管时常保养却仍然不可避免的受了伤。
这其中有很多次都是和杰克的你追我赶造成的。
最开始奈布获得钢铁护腕的时候还不是特别会用,不仅不能好好爱惜它,自己也总是撞到墙上。
这东西好像是有力量的加成,用来借力加速再好不过了。但是再怎么样,这玩意的厉害一开始也很难习惯。
以至于他第一次见到杰克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怀里。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似乎是因为以前的从来没见过特殊技能是冲到监管者怀里的。但多年的游戏经验让他很快反应过来挥下了指刃。
奈布一见事情不妙就赶紧转身跑了,却还是在肩膀上留下来一道口子。现在这道伤口已经和身体上无数的旧伤混在一起分不出来,但那一下子热烈的感觉让奈布感到兴奋——那是他寻找的东西,那曾经在战场上感受到却因为退役无法再次感受到的感觉。
到底还是有点软弱吧。不然也不会留下如此严重的心理阴影甚至退役。
退役之后的身体也羸弱到让自己以前无法置信的程度。
但是他却如此的想贴近危险,也许这能让他麻痹自己,忘却软弱的自己,却又在受伤时克制不住呜咽。
这是两人缘分的起始。
这之后奈布总会在有杰克的局里冲上去挑衅。尽管一开始阵亡的很快,但是时间久了也摸透了对方的一些手段,甚至敢在追逐战的时候趟地挑衅。
对方也一直迎合着他的举动,被他遛也不紧不慢。虽然会在他挣脱时发出愤怒的怒吼,但这也是一种情趣不是吗。
奈布更坚定自己爬窗的举动了。
虽然是私闯民宅,甚至有入室把房子主人抢过来的意思,但是就凭这些回忆他也不能怂。
他动作利落的的爬上窗台,然后被起来浇花的杰克喷了一脸薄荷叶子。
等等,杰克吃花的吗,难道他是那种吃花瓣喝露水的小仙女。
奈布觉得也许自己不太行。
但还是翻了进去。
他抹掉了脸上的薄荷叶子,站到了穿着睡衣一脸懵逼的杰克面前:“这位小仙……不对,这位绅士,你有兴趣做我的男朋友吗?”
说着还吐了朵玫瑰举在手上。
杰克接过花:“当然可以,我的甜心。”

窗外的蜘蛛小姐挂在树上看着拥吻的两人。他决定收回前言。
果然,杰克是要活的,八卦也是要看的。

【END】

就这么草草完结了原谅我。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们能新坑见。
要更新了奈布推演要出来了我这文必须要乘着还没全是bug的时候完结掉不然心理压力太大了。
两个人都很可爱,蜘蛛小姐大概是戏份超级多的助攻,所以如果还有番外可能就是全篇她的视角。
感谢你们支持我,哪怕我一直在输出辣鸡小短文。我爱你们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