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

坑。

【杰佣】点梗的杰克做饭

擅自改成教做饭+做饭了(我之前没看错吧) @御喵
接我另一篇文奈布烧锅事件
时间是已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监管者和求生者的宿舍不在一起,但是庄园主这种一切只为看热闹的人当然愿意帮他们一把。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庄园房子有多。
两人把自己的东西各自搬了进来。
奈布的多是当年当雇佣兵时候的纪念品,杰克带的最多的是各式厨具,中外皆有。
难怪他做饭这么好吃。奈布想到。
“我知道小奈布只会用原始工具所以我也有野炊架的喲~”杰克从不知道哪里拿出来一堆木头铁架子和铁丝。
虽然是事实但是奈布就是觉得有点不爽。
“我说,你教我用这些东西怎么样……我以前跟队走,没有也不需要用这些东西,之后就直接来庄园了。”在杰克面前示弱这种极少数的事情,对于奈布还是有点羞耻——虽然他们更羞耻的事已经做过了——不过他还是抬头直视杰克的脸,一脸坚定的看着他。
这是诚挚的恳请。
看着奈布认真还带着点红晕的脸,杰克愣了愣,随即揉了揉奈布的脸:“我怎么会拒绝我的小奈布呢。”

虽然说是请求了没错,但是奈布想要的绝对不是这种。
他被杰克环住,对方的头搁在他的肩上,一边握着他的手操作,一边柔声给他讲解。
的确很专业了,就是有一点,杰克话不好好说,非要对着他的耳朵吹气。
奈布耳朵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他觉得让杰克来教他做饭,大概他这辈子都学不会了。
也许他应该去请教机械师小姐的,她一定很明白上次烧掉锅的原因在哪里。也许是锅太浅了?
这样下去绝对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奈布决定果断拒绝。
他怎么也是和小伙伴看过片的成年人,他可对所谓情趣play一点兴趣也没有,反正学不下去,还不如走人。
他和杰克说好想吃的菜,离开了他的怀抱,也没有离开,就站在旁边看他。
我怎么觉得早这么看我早就学会了呢。
奈布看着做饭的杰克,对方的左手因为常年佩戴指刃相较右手略有粗大,有点偏向紫色,右手则常年隐藏在手套底下,白净细长,更加符合绅士的人设。
虽然奈布现在只觉得他像老流氓。
杰克的腰挺的笔直,微微低头认真的处理着手中的食材。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这话对老夫老妻尚且管用,更何况是这对热恋中的情侣了。
仅有一户人家的情侣公寓今天仍是如此和谐。
END

正好撞上520,而且之前百fo点梗(话说为什么只有一个人点,我文笔这么差吗QWQ)大家都好友善,虽然我这么水还对我这么好我非常感动。我每天都在写小短文,而且还很水,但是有好几个小可爱一直热情的给我捧场我真的好感动,我会一直记得你们的。真的很感谢你们ヾ(Ő∀Ő๑)ノ

评论(7)

热度(39)